Hironeko

那些年爬过的墙,嗑过的粮。

I Know What Fermi Paradox Said

其实一直在暗戳戳的写《不想结婚》的长评,但是感想太多,自己嘴太笨,总觉得怎样都无法把自己对这篇的爱表达出来。


结果今晚,被 @whatdidfermiparadoxsay 太太小别之后的小甜饼刺激了。即使无法在此刻表达我对《不想结婚》喜爱,也要先郑重地对费米表个白。哪怕我每天都在重复这个日常。


从《不想结婚》开始看费米的文,一口气补完时觉得牙都要甜倒了。心想我心中的凌李也就是费米描述的这样了。于是,从那天开始了每日食用小甜饼的幸福日子。


费米的小甜饼很甜,是那种刚刚好的让人回味无穷的甜。很生活化的场景,很生动的语言,我总是在脑中浮现无数场景的时候恨自己不是一个剪刀手。他们,仿佛真的就在身边,过着那样的日子。


费米的文值得细品与回味。每一次重温都有新的发现。连细节都照顾地很好的太太,让我感受到了对生活,对人物的爱。如果本身不是热爱生活的人,又怎么会有那么多撩妹小技巧呢。不说“晚安”说“对了”,这招我真是服气啊!


还有不脱离实际的严谨逻辑,以及需要百度一下才知道的各种小知识,对于食物的无限热爱都让我折服啊。城市系列让我感叹费米对那么多当地美食的了如指掌,那篇控梦的小甜饼又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还有文中只提到过名字的那个什么世界第二辣的辣椒~看费米的文简直是从头到尾脑内弹幕不断!爱好物理理论的文科生,简直没有更强大的了!


一个会在tag说相声,会出阅读理解,会自己做任意门并保持更新的太太,怎么能让人不爱呢?


最后,


我想说狐狸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。


而费米也是。


对了,


评论(4)

热度(19)